「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紐約演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來自台灣的「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應邀訪問美國做巡迴演唱,今天中午(27日)他們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樓大廳為僑胞獻上有別於其他視障者及音樂團體的動聽歌聲,一起去看一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用歌聲表達了他們雖然身有殘疾,但是卻用愛的光芒將生命點亮。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團長鄭信盛:「這首歌感覺特別是在海外有思鄉的感覺,非常的感動,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臺下的觀眾就會有一種回應,歡呼和鼓掌。同胞也非常的熱情,不只是在交通上的幫忙,在演出的場次上都幫了很大的忙。 」

合唱團於2005年成立,每位團員都有多年演出經驗,具有正統的聲樂、和聲、作曲及樂器等多樣出色的音樂才藝。他們出色的演唱獲得在場僑胞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團員紀秀月:「我覺的觀眾都很熱情,無論是在臺上的表演,他們在臺下的反應,或者是演出完畢他們跟我們的互動,我覺得這邊的華人都非常的熱情。」

合唱團還將於28日上午11點在法拉盛台灣會館為僑胞演唱。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