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掌上娛樂新機 主攻遊戲迷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6日電)索尼電腦娛樂推出有高精細圖像OLED螢幕、正面的觸碰螢幕與背面觸碰板、左右操作桿及動態感測,可3G/Wi-Fi上網的攜帶娛樂主機,12月正式在台販售,11月底預購,主攻重度遊戲迷。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天在台北舉辦新攜帶型娛樂主機PlayStation Vita上市發表記者會,由索尼電腦娛樂亞洲(SCE Asia)總裁安田哲彥公布PlayStation Vita於台灣的上市日程與建議售價。

安田哲彥表示,自從1997年在台灣發售PlayStation主機以來,獲得台灣政府、軟體開發商、流通業者、媒體的協助與支持,事業得以成長,而台灣實屬亞洲事業的戰略位置,不但在台北與高雄設立數位人才培育中心,同時致力於軟體中文化,因此,台灣將和日本於同時期推出PS Vita,比歐美地區還要早發售,成為全世界第 2個PS Vita上市的地區。

另外,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表示,泰國水患對此款新機的零組件供應影響很小,目前上市計畫都如期進行,日本上市時間為12月17日。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表示,在PSP (PlayStation Portable)與PlayStation3 (PS3)之後,PlayStation Vita將帶來革新的遊玩方式;包括突顯高精細圖像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正面的觸碰螢幕與背面觸碰板、以及令重度玩家驚喜的左右操作桿、動態感測的直覺性操作,且將可藉由3G/Wi-Fi通訊實現網路機能,綜合音樂、影像、相片多重媒體機能,與Facebook 及Twitter、Skype等社群媒體的連動,是一台各項機能一應俱全的頂級攜帶遊戲機兼資訊媒體的娛樂主機。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表示,PlayStation Vita的Wi-Fi版預計12月23日在台發售,3G/Wi-Fi版則在明年年初發售;11月25日起,消費者可在指定PlayStation加盟通路開放預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