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警察樂團 越歌劇院演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25日專電)警察樂團世界巡迴表演,昨晚在越南河內市歌劇院舉行,共有美國紐約、日本東京、南韓首爾和越南警察樂團參加,整個演奏會在熱鬧和感人的氣氛中進行。

由日本「每日新聞社」和越南公安部共同合辦的警察樂隊世界巡迴表演,首度在河內歌劇院舉行,今年也是河內市立歌劇院建院100年,

今年是第16次舉辦警察樂團世界巡迴表演。東京警視廳音樂隊、南韓首爾警察樂隊、紐約市警局樂隊和越南警察音樂隊,各以不同風格和樂風,展現各自的特點。

在陽剛激昂樂曲為主的警察樂隊表演中,東京警視樂隊展現北國風情,隊員1首「海鷗」薩克斯風與樂團的合奏,讓現場來賓感受到不一樣的音樂風情;首爾警察樂隊則以韓國著名的民歌「阿里郎」展現樂團的演奏技巧。

紐約市警局樂隊則展現美式爵士風格,以活潑的演出方式和親切的表情,獲得滿堂采;地主越南警察樂團壓軸演出,主要演奏越南音樂家的作曲,更是獲得現場民眾最熱烈的掌聲。整個演奏會約進行3個小時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