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頻道 臺南踩街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為讓更多臺南民眾,了解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臺南市有線電視系統的業者日前舉辦活動,推廣傳播正統文化,播送事實真相的新唐人亞太電視。

現場民眾:「尤其是廚娘香Q秀,讓我了解一些中國料理的故事,而且每一道料理,都會講出它相關歷史,怎麼出現這道料理的名稱。」

民眾: 「它的節目很不錯,烹飪或武術,對我們很有幫助。」

民眾:「滿復古,滿有歷史性,我覺得不錯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工作人員:「把我們正統,優良的文化,藉著電視臺傳播出去。」

為了讓更多臺南市民,了解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在新唐人旗鼓隊引領下進行踩街活動。

民眾: 「這個節目滿不錯,因為現在電視充斥暴力,色情,希望,找一個跟政治,沒有任何淵源,而且是很單純的節目,這樣可以讓全家闔家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經理蔡瑞益:「新唐人在台灣是一股清流,恢復傳統文化,以道德為基本的一個電視臺,讓人類注重道德,讓道德提升。」

傳播正統文化,注重道德,新唐人亞太電視,希望有更多台灣民眾,都能看見敢說真話的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謝淑芬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