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跌價 滬上百屋主包圍建商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大陸打壓房價漸具效果,許多建商開始將房屋降價出售。但近日上海上百名在高價時購屋的屋主包圍建商銷售點,抗議還沒交屋房價就先跌1/3。

大陸政府祭出打房政策,愈來愈多的建商開始選擇大幅打折促銷,但當外界為降價叫好的同時,之前高價購屋的民眾卻血本無歸。

青年報今天報導,上海嘉定區雙單路上這兩天共有2個房屋銷售點,因建商大幅降價,被上百名屋主團團包圍「要說法」,控訴「這是赤裸裸的欺詐行為」,其中一處還被憤怒的民眾打砸,提早關閉。

一名屋主說,房價從最高每平方公尺人民幣1.9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暴跌到現在的1.1萬多元,「房價跳水1/3還不止,幾個月下來,直接損失數十萬元,最高的還可能達到6、70萬。」

報導說,抗議行動已進入第3天,抗議屋主表示,將繼續包圍,「直到開發商明確給個說法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