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再闖師古村「自由光誠」行動高漲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近日,探訪陳光誠的百姓還在不斷地前往師古村,但地方當局把陳光誠的家和所在村莊圍守得固若金湯。探訪者或被打得頭破血流,或被搶劫財物兩光。妙覺法師指出,如果中共堅持與民為敵,將來會比卡扎非更慘。

23號上午,包括著名作家章詒和在內的30多名網友冒雨前往師古村探望陳光誠,卻在東師古村口,遭到圍堵部隊的毒打,網友們不斷髮出求救的消息。據透露,有十幾人受傷,所有財物均被搶劫一空。

23日下午,王扣瑪等14位上海維權人士乘坐的旅遊巴士剛抵達東師古村,就有100個黑社會維穩人員衝上來暴力驅趕。

妙覺法師對本臺記者表示,她去探望陳光誠時,也曾遭到毒打和關押。

妙覺法師:「光誠在法律上是自由的,他是個公民,那有自由活動的權力。老百姓、朋友和他的知音去探望他,那也是一個文明社會裏正常的行動,不應該用這些地痞去搶劫他們,去打他們。」

目前,網友們發起的「自由陳光誠運動」聲勢越來越大,他們不僅為陳光誠放煙花,23日晚,還在臨沂鳳凰廣場為陳光誠放出80盞孔明燈。

妙覺法師:「他們現在以為自己不得了,掌握軍隊、公檢法、公共媒體,掌握15億人被共產文化暴力洗腦,培訓崇拜金錢權力的愚民,不再關心真理和道德,國家民族的未來啊。他們以為已經成功地把老百姓訓練成自己的政治工具,戰爭工具,犯罪工具了,他們將來死得比卡扎非死得還慘,因為他們這幾十年把老百姓害慘了。」

據知情人透露,陳光誠身體狀況很不好,但當局不許他治病。除了安排300多圍堵人員值班外,還有特警90人和非當班人員600餘人待命,隨時圍堵探望者。

新唐人記者陳漢、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