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區會選舉造勢 斥中共抹黑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香港公民黨星期日舉行造勢活動,就區議會競選期間不斷受到的抹黑打壓進行反擊。他們強調堅守香港人權法治自由的核心價值,無懼中共方面的抹黑與打壓。

口號:信心(企硬)堅持!公民黨(企硬)堅持!

近百名公民黨成員在尖東百週年紀念公園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他們表示,自公民黨派員參選區議會選舉後,近月來不斷有人利用外傭居港權和港珠澳大橋等事件,針對該黨進行抹黑打壓,他們強調會堅守香港人權法治自由的核心價值,無懼中共喉舌的抹黑打壓。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大公、文匯在過去的一個多月打擊我黨的大小標題,無論是署名或是不署名的文章,多的不得了,比起23條、五區公投,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樣表示甚麼?就是說我們做的對。”

香港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我們不會隨波逐流,我們會堅持堅守香港的法治,為一個更加民主的中國和香港而努力。”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繼續堅守我們的香港,繼續堅守香港的核心價值,我們要比石頭站的更硬,我們一定要有骨氣。”

公民黨成員一起抹去抹黑的橫幅,刺破抹黑打壓的黑色氣球,像徵同心協力,無懼抹黑爭取席位,盡力服務市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