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 傳許多人遇難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總理艾爾段(Tayyip Erdogan)的辦公室表示,東南部城市萬恩(Van)附近今天的規模7.2強烈地震,已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地方官員表示有許多人喪生。

國營的安納托利亞新聞社(Anatolian)報導,總理辦公室未說明死亡人數。

土耳其的坎迪里氣象台與研究所(Kandilli Observatory and Research Institute)表示,地震規模6.6,於下午1時41分來襲,震源深度5公里,其後餘震不斷。

美國地質調查所則表示,這次地震的規模達到7.3,震源深度20公里。

地方官員稍早表示,這次地震導致萬恩市區與附近城鎮埃爾季什(Ercis)一些建築物倒塌,也造成一些居民喪生。

埃爾季什鎮鎮長艾拉波格魯(Zulfikar Arapoglu)告訴NTV電視台:「有許多人喪生。好幾棟建築物垮了,災情很嚴重。我們急需援助,我們需要醫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