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LPGA 妮妮為台灣留冠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桃園23日電)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今天不負眾望,在第18洞以「博蒂」結尾,宣告拿下LPGA台灣賽冠軍,在果嶺上振臂歡呼,感謝球迷4天以來的支持。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曾雅妮最後1回合打出66桿,以4回合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封后,為台灣留下首次LPGA賽事冠軍。

曾雅妮賽後表示,很開心許多企業贊助,讓比賽順利舉辦,台灣球迷也能親眼目睹這場世界級的比賽,也謝謝志工、媒體的大力支持。

台灣首次的LPGA比賽,前3天賽事總共約有4萬人次進場,最後1回合,球迷更是擠爆球場,穿上粉紅衣服、揮舞著國旗幫曾雅妮加油。

能把冠軍留下來,曾雅妮說,她要把獎盃獻給全台灣人,感謝球迷一直支持她,支持台灣的運動,希望明年再見面。

曾雅妮昨天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獨占排頭,第4回合和瑞典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西班牙球員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同組,從前9洞出發。

妮妮前9洞抓下4隻小鳥,穩健的保住領先優勢,儘管穆尼奧斯在第6洞漂亮射下老鷹,不過仍處於落後,而諾奎絲特在第10、11洞連續吞下2次「柏忌」,逐漸退出領先群。

韓國的梁熙英和穆尼奧斯最後以277桿並列第2,另外,龔怡萍和姚宣榆都打出289桿,並列第19名,是曾雅妮以外表現最好的台灣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