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藝 何潤東獲攝影獎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藝人何潤東最近在2011美國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中拿下金框獎,熱愛攝影的他說,探索南、北極將是他下一個挑戰的目標。他同時透露,繼「泡沫之夏」後,將再製作1齣戲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大賽在本屆首次開辦「名人專區」,何潤東獲得首屆名人專區最高榮譽金框獎,得獎作品將代表亞洲華人與世界各地參賽作品前進美國,角逐國際攝影大獎。

何潤東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唱歌、拍戲,那一定是獨自一個人背著相機去攝影。”他說,剛開始學攝影時本來是興趣,想把自己眼前看到的人事物記錄下來。為此,他還花了上百萬購買攝影器材。“沒想到這個興趣,讓我今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榮獲這個殊榮。”

何潤東並說,現在最吸引他的,應該是去南、北極拍攝,很想體驗一下在南北極如此寒冷狀態下的人們如何生存?而且還可以拍攝到企鵝、北極熊等動物,他很迫不及待去完成這一心願

拿下攝影作品大獎的何潤東,隔天又摘下大陸華娛衛視頒發的「亞洲十大紅人」大獎。他因製作戲劇「泡沫之夏」受到多方肯定,加上以往的螢幕形象,讓他與言承旭、鄭元暢、炎亞綸、賀軍翔等人一起拿下這項殊榮。

何潤東一席紅衣亮相震驚全場,成為現場當之無愧的「紅」人代表。他還透露,本以為「泡沫之夏」是他最後,也是唯一製作的作品,但1年來,各地電視台和粉絲都希望他能繼續製作新的作品。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他宣布:“我決定明年一定會再籌備製作新片,現在已開始想題材。”

另外,何潤東主演的華視偶像劇「真心請按二次鈴」播出後,收視和口碑直往上竄。而何潤東飾演的任家凱也成為網路上暢談討論的人物,尤其在劇中何潤東唸出一大串的數字台詞,都成為網友討論話題。而他在電影「遍地狼煙」中脫胎換骨,演活了狙擊手,可算是他戲劇的一大突破,製片也看好他未來以本片在各項影展中可以拿下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