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文化珠寶新時尚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13)文化珠寶新時尚:美麗的客家桐花成為珠寶設計的靈感。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我們先來關注不同族裔的民眾成為加拿大公民後的所思所想,以及作為公民應盡的責任;還要介紹一家受中國人喜歡的、韓國人開的保險公司;之後帶您去第二屆亞洲賞鳥博覽會;再見識一位以「慈悲和智慧」理念來經營公司、對待客戶的珠寶設計師。

加國公民周 多倫多添近50名新公民
這個星期是加拿大公民周。在多倫多,有40多位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移民,18號宣誓成為了加拿大公民。請看本臺記者史青的報導。

韓國東部保險 紐約分公司開業典禮
近日,韓國著名的保險公司「東部保險」在紐約長島花園城大酒店舉辦美東紐約分公司開業典禮慶祝活動。這家跨國公司,依靠產品質量好,受到各族裔民眾的信任。

昆士蘭客家會會員大會慶重陽
澳洲昆士蘭客家會,秉著客家族群團結好客的本性,每逢重陽節都舉辦慶祝活動。今年更是擴大舉行,還專程從台灣邀請文藝團體前來助陣。

來自原鄉的呼喚 千餘名僑胞返金與會
第四屆世界金門日大會16日上午在金門登場,大約1800位旅居海外的金門僑胞回到故鄉。背井離鄉的故事聽了讓人噓唏,金門日大會也見證了「血濃於水的親情」。

亞洲賞鳥博覽會 國際看見台南好生態
2011年第二屆亞洲賞鳥博覽會15日上午在臺南舉行,來自全球10多個國家的愛鳥協會人士,參與賞鳥與生態旅遊的活動;同時希望透過國際性的賞鳥盛事,提醒民眾保護自然生態的重要。

消保有機農夫市集 民眾買得安心
臺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在高雄成立「有機農夫市集」,滿足民眾注重養生,喜歡有機食品的需求。而且有消保會在第一線把關,每一攤的農特產品都要取樣檢驗,確認有機農夫市集的蔬果,是真正的有機產品,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台灣高熱量垃圾食物 考慮課稅
喜歡吃高熱量食物的民眾,以後有可能在消費的時候,要多付一點錢了。台灣衛生署兩年前就開始討論要針對熱量高、營養低的食物徵收「不健康食品稅」,但是不是可行,還有待觀察。

環保愛地球 阿燦師推低碳美食餐
彰化縣明道大學18日在校園餐廳推出低碳健康美食餐,由名廚阿燦師親自料理,呼籲各界共同為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跳脫流行 創造文化珠寶新時尚
台灣苗栗有一家成功轉型的傳統銀樓,這家銀樓的經營者以「文化珠寶」為設計理念,自創品牌。一起來聽聽創業者的故事。

珠寶設計結合在地文化創造新話題
每年五月,台灣客家山頭開滿了桐花,花瓣飛舞的美景讓人印象深刻。從事珠寶設計三十多年的黃詠雪,透過珠寶設計,將客家文化的意涵展現出來。

高雄電影節登場 眾星雲集好戲開鑼
第11屆高雄電影節20號正式開幕,這次電影節破紀錄推出150多部影片連演17天,讓愛看電影的戲迷們大飽眼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