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女工程師兼畫家揭京城人間地獄(二)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原中國航空航天部電子設備工程師,現已移居悉尼的岳昌智老人因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國安綁架並被判四年徒刑,期間遭受令人無法想像的迫害,幾乎被折磨致死。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中共國安部門在岳昌智女兒的家裏綁架了她。2003年7月北京石景山區法院以“破壞法律實施罪” 判處岳昌智四年徒刑。

岳昌智:“判我四年,我不服,最後我寫上訴,監獄裡(石景山看守所)甚麼都沒有,紙都沒有,筆都沒有,在那個草紙上寫啊,最後上訴以後,他們過了一個月,維持原判,就說,你再上訴就不允許了,就把我送到了北京女子監獄。”

岳昌智:“你知道吧,去到監獄,一般人判刑完了以後,到了監獄就是勞動改造,而對法輪功學員那是迫害的,酷刑的,剛剛開始,去了以後就把你看起來了,馬上叫幾個人把你看起來,讓你看污蔑法輪功的錄像,讓你看污蔑法輪功的書,然後搞一幫所謂的幫教來跟你談話,你不聽,他馬上就是打、罰,罰站,一天24小時的罰站,像老太太了那麼大歲數了,當時是65週歲啊,按照他們原來的講法是,一個禮拜之內把我轉化過來。一個禮拜的時候,就是到了17、8日的時候,那就趕到後3天,那就全部不讓我休息了。整天呢,你腿稍微有一點彎,啪,就打上來,你再說話,啪嘴巴就打上來,第二天夜裡,她們找了一個藉口,突然九個人扑上來,把我扳倒,就開始打,開始到處折騰,打你牙齒,掰你手指,他們叫抻筋那,那是十分監區,監區長親自指揮的,‘給她脫脫敏’。”

記者:“甚麼叫脫敏?”

岳昌智:“所謂“脫敏”就是酷刑啊,劈胯,在網上咱們看到有劈胯酷刑,受過劈胯酷刑的沒有一個不殘廢的,不殘疾的。怎麼酷刑呢,開始把我從一個屋子拖到另外一個屋子,那個屋子是只有監控,沒有監聽,也就是我喊死,監獄也不知道,因為那裏沒有監聽啊,摁在地上打呀、踢啊打啊、打夠了以後,她們最拿手的,他們叫“抻筋”,就是把你拽起來,幾個人把你的腿一字型橫向劈開,六十多歲的人呢,快七十歲的人呢,不是練瑜伽的人呢,當時就簡直就痛苦的不得了,劈開後,她們就踩著,然後後面一個人抓著你的脖領子,啪的往地上摁,就這一摁,馬上我就聽到,首先是腰部,“哢”一聲,繼續 往下摁的時候,背部“哢”一聲,二聲響,我的腰已經被她們折折了,她們覺得還不到位,最後她們就在我腰的地方拿腳踩,往下踩,一直把你踩平,而腿是這麼橫著的,那人幾乎就是窒息過去了,她看著也怕你死啊,她們看著窒息的不行了,氣都喘不過來,後把你揪起來,揪起來問,你還煉不煉?我心想你這麼折磨我,酷刑折磨我,我說:煉!她接著把你,因為腿還是橫著的,嘩,把你折到左邊來,這一折,比第一次更痛苦,因為我腰椎啊,整個這個地方,一下子,橫向就給折折了,所以我到至今,你看我那個腰,幾年以後拍那個片子,那個骨頭,那個地方都不全的,到現在,我坐著都是這樣姿勢的,那個骨頭都變形了,所以她(們)也看我不行了,她(們)再把我拽過來,還問我煉不煉,到死我也要煉,我還說煉,她(們)就把我往這邊拽,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我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她們從早上六點,一直到十一點半,整個施暴是五個半小時。”

2007年7月岳昌智出獄後到醫院做X光檢查,發現胸椎和腰椎兩處骨折,脊柱嚴重側彎。

岳昌智雖已離開監獄,卻仍不斷遭到當地派出所和街道辦事處的騷擾, 2009年3月25日,北京海淀分局、當地派出所、街道辦事處和原單位的領導突然闖進她的家裏,檢查她的電腦是否向海外發表過文章。雖然這些人無功而返,但岳昌智感到自己隨時有再次被抓走的危險,於2009年6月岳昌智被迫移居澳洲投奔大女兒。岳昌智因為修煉法輪功不僅精神和肉體受到中共當局的嚴重摧殘,在經濟上也受到嚴重迫害,至今已九年拿不到應得的退休金。

新唐人記者袁宏、鄧國平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