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小悅悅今晨離世 網友唏噓哀悼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醫院傳來消息,佛山被碾壓女童小悅悅還是走了。2011年10月21日0時32分離世。發布會於10月21日8:30在醫院舉行。一直關注小悅悅命運的網友也無限哀傷,唏噓不已。

據多家媒體官方微博透露:佛山被撞女童小悅悅已於今日(21日)凌晨離世。3點鍾小悅悅的父母去到ICU病房見小悅悅最後一面。小悅悅的媽媽悲慟欲絕,只有爸爸王持昌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處理小悅悅的遺體。

小悅悅的離世,讓見死不救慘劇已成鐵一般的事實且無力挽回,眾多網友微博齊寄哀思。

網友「微微」表示,「小悦悦是一个天使,也許天使就應該生活在天堂,也許在那個沒有冷漠的世界,她會比現在過得幸福快樂吧。她來過這個世界,讓我們記住她的名字,她叫王悅。一路走好。」

网友「林祥爱梦想」则这样写道,「她离世了,这是一件什么消息。是噩耗,还是针刺。我们始终无法想象,一个两岁的女孩,就这么的离开了人世。愿她去天堂的路,没有车来车往。」

脊樑_硬在上海:2011年10月21日淩晨0:32小悅悅離開了這個世界。天上的星星,為何,像人群一般地擁擠呢?地上的人們,為何,又像星星一樣地疏遠?
  
攝影師陳華琛:或許,天堂裏沒有車來車往;或許,天堂裏也沒有冷漠和麻木……
  
張鳴:小悅悅去了,一個兩歲的女孩,成了設冷漠的犧牲品,冷漠的祭壇上,已經有了太多的犧牲,太多的祭品,是到了拆這祭壇的時候了。

一位「陽光背後」的網友發佈博文稱:悅悅走了,走的很輕,生怕驚醒了沉睡的世人,來不及給媽媽告別;走的很累,幾天的抗衡,無奈車輛太重。小悅悅啊,你的離去,在太多人的靈魂深處劃上了一刀,給這個社會留下太沉重太迷茫的傷痕……

署名顧志堅的文章表示,18個路人,十八次的對小悅悅被碾熟視無睹,折射了中國的現實。18個冷漠路人,其實就是14億中國人的縮影。

他認為,中國變成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有罪。我們縱容了這個體制,體制縱容了惡人,我們認罪。我們請求神明的原諒,請求神明幫忙,讓中國人脫離魔咒,在自由民主的道路上相親相愛。

此外,部分網友則對今日一連兩個「傷重不治」的消息表示唏噓,除了不幸的小悅悅,另一個是利比亞的卡扎菲

有人說,一早醒來卡扎菲和小悅悅都已經去離開人世。前者是迷權戀棧的與西方國家抗爭的獨裁者,後者是無辜被汽車碾壓、血泊中無人援手的小女孩。卡扎菲因獨裁被這個時代換上了句號,小悅悅因社會的冷漠被殘酷地判了死刑。

卡扎菲和小悅悅,他們的命運早已註定麼?

相關視頻:【禁闻】中国道德惊人下滑 见义勇为临绝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