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首日 曾雅妮暫居第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台灣史上第一場世界級的LPGA台灣巡迴賽今天(20)正式開打了,世界球後曾雅妮回到故鄉打球,台灣球迷全力相挺,而曾雅妮也不負眾望,今天在最後第18洞時即時抓下1個博蒂(Birdie),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總桿68桿成績,與日本好手宮裡藍並列第一暫時並列第一。

LPGA台灣賽第一天賽事,上萬球迷湧入揚升球場看球。

曾雅妮比賽顯得有些緊張,第一洞就吞下1個柏忌 (Bogey),不過她隨後立刻穩定下來,終場就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總桿68桿成績,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日本好手宮裡藍並列第一。

世界球后曾雅妮說:「我覺得對我自己的表現應該有80分吧,我覺得已經很滿意,第一天嘛,比賽有4天,一步一步慢慢來,接下來3天我會繼續加油,希望可以保持我自己的水準。」

曾雅妮精彩的表現,讓一早就到球場守候的球迷們興奮不已。

民眾:「我們的世界球后、我們的妮妮、曾雅妮,妮妮加油喔!」

民眾:「雅妮加油加油加油!」

民眾:「很開心今天可以來這邊,就是觀摩大場的比賽,就是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參加這種賽事,就要努力一點,因為我是打高爾夫球的,是國體的學生。」

曾雅妮的伯父,也現身為她加油。

曾雅妮的伯父:「曾雅妮!阿伯給妳加油!曾雅妮加油!」

至於同樣是奪冠熱門人選的南韓選手崔羅蓮則是表現欠佳,名列第27。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