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明天敲金鐘 要帶幸運符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0日電)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天舉行,隋棠以「犀利人妻」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今天出席活動時,對自己會不會得獎表示「很緊張」,會隨身帶著「幸運符」,希望為自己帶來好運。

隋棠今天出席經濟部主辦的「綠色生活與貿易週」活動,與楊祐寧同台擔任台灣綠色貿易形象影片「種子」男女主角;犀利人妻不僅造成高收視,隋棠還以「謝安真」角色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今天一出現在活動現場,就造成轟動。

隋棠今天以一襲連身的毛茸茸短裙洋裝出席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明天出席金鐘獎的心情,隋棠以撒嬌語氣說,「哎呀,我明天夠緊張了! 」他說希望自己能夠以平常心參加。

不過媒體還是不放棄,要隋棠透露明天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是不是有「爆點」,隋棠先是猶豫一下說,「昨天我沒有說爆點,是他們(指記者)問的啦」。

有媒體繼續追問,「會不會有莫文蔚一樣的爆點(指宣布結婚)」,隋棠馬上正色說,「不會,絕對不會」。

談起明天出席金鐘獎典禮禮服,隋棠表示,已經選好,禮服風格偏向端莊;當記者問說,「有沒有狂野」,隋棠則表示「還好」。

隋棠主演犀利人妻時相當投入,對自己能否得獎,雖然不會穿紅色內衣褲帶來喜氣,但她透露,會隨身攜帶幸運符,希望為自己帶來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