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移用在其他陸民眾身上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2011年10月16日,美國紐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國城的哥倫佈公園集會,慶祝超過一億四百萬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獲得重生。在集會上,退黨中心負責人、追查國際代表、民主人士和維權人士發表演講,期間穿插文藝表演,還有41位民眾現場三退,並領取三退證書。

最近美國參院232號提案和眾院416號提案,這也是國際社會關注支持三退大潮的標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李維•布萊迪(Levi Browde)在集會上演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移用在其他中國民眾身上》。

李維•布萊迪(Levi Browde)表示,在1999年之前,有7千萬至1億中國人在修煉法輪功。由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為首的中共一小部分人,由於法輪功廣受歡迎及其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精髓,也由於江澤民對法輪功極度妒忌,中共發動了多輪針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些迫害都是以宣傳為驅動,持續使用洗腦班、勞教、監禁、酷刑和強迫失業或失學,想要根除法輪功。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開始認識到,這個迫害不僅僅是江澤民及其追隨者的個別問題,而在於中共。

今天,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總結出來的迫害手段已經開始用在其他中國人身上。因此,這麼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就變得如此的重要。中共在中國人身上施加瞭如此巨大的恐懼。希望大家關注退黨活動,了解這一活動對中國人民和世界的意義。

在集會上,還有追查國際代表、民主人士和維權人士也做了發表演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一億四百萬人的三退標誌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全民覺醒運動發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惡的新階段。他概括本次全民覺醒運動有兩個特點:一、談笑聲中解體中共專制暴政。二、在法輪功學員還在被迫害中、中共政權還在運作的情況下,已開始對迫害者罪惡的全面追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系統收集了大量罪證,並啟動相關司法程序,有效震懾迫害者。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激動地在會場上第一次喊出「法輪大法好」。

唐柏橋:「這些年來,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從開始傳《九評》、發起退黨運動,到清算江澤民、羅幹、周永康之流,直到今天唐人街集會,沒有一個雜音是何等不易?連中共體制內官員現在也承認,中共正在帶領全民走向腐敗,而法輪功正在挽救這個國家」。

民主鬥士、著名詩人黃翔在集會上也發表了演講,他認為面對中國現實說真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表示,歷史和人民在選擇拋棄共產黨。慶祝一億四百萬人三退是里程碑式的事件,標誌世間正邪力量的變化。

參加這次集會的還有,六四學運領袖劉剛,他表示,全民退黨退垮中共讓中共形神全滅。

3個月前來到美國的維權人士汪北稷表示,從小十分厭惡共產黨,從未參加過中共的任何組織,但是,無論大陸人參加中共的組織與否,都無法避免被中共無孔不入的宣傳、教育、文化、信息洗腦。所以三退是一個精神救贖的強烈符號,其重要的作用是完成對中共法西斯病毒文化的精神醫治和免疫建設。

汪北稷認為,如果今天中國大陸的人民擁有自己的自由和選票,他想不止一億而是十億以上的民眾會選擇三退。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介紹,在大陸湖北煙草某企業職工公開集體三退,他表示,這代表着新一波更大規模三退大潮來臨前的訊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