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環球聯播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10月19日環球聯播

1.爭冠前好兆頭 雅妮連莊年度最佳球員

觀眾朋友好,接下來帶您關心台灣的最新消息。台灣有史以來規格最高的高爾夫球賽事,20號登場。那麼在比賽之前,已經連續36週穩居世界第一頭銜的曾雅妮,昨日再獲喜訊,提前衛冕2011年LPGA年度最佳球員,這也被看做是曾雅妮週四迎接各國好手挑戰的一個好兆頭。

2.抗議效應擴大 中共紛來電安撫臺商

好的,謝謝吳教授的分析。第七次江陳會從今天起,在天津展開,海基海協兩會都指出,希望能在兩會第8次會談中,簽署兩岸投資保障協議,不過我們仍舊帶您聚焦:一個多月來已經舉辦五次遊行的受害臺商,近來他們紛紛收到海協會和臺辦的來電反應,但都是希望息事寧人,儘管如此,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受害人加入抗議行動,要一起向台灣人民,來揭露中國司法的黑暗。

3.訪臺50週年 維也納合唱團獻唱望春風

享譽全球的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今年又再度來臺,這次更特別,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成立以來,第五十次到台灣演唱,因此,在這次演唱的曲目中,還有一首台灣民謠《望春風》,團員們說,唱臺語歌,對他們而言,真的是一大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