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冰點開戰 投手冷應變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聖路易18日路透電)美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Rangers)先發投手威爾森(C.J.Wilson)說,明天在聖路易登場的世界大賽第1戰,預測氣溫幾達冰點,而他可能已有了應變之道,那就是冷凍療法。

威爾森說,他決定嘗試讓身體恢復活力的冷凍療法,據知,多位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球員6月底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期間即採此方法。

威爾森在世界大賽登場前夕練習時,在聖路易告訴記者:「冷凍治療的療程一如其名,很酷。小牛在季後賽期間嘗試過這個療法,且我們遊騎兵和達拉斯的小牛顯然很親,因此不妨一試。」

據說,冷凍療法是以瞬間噴射冷空氣幫助肌肉恢復活力,威爾森表示,此療程至少心理上能幫他適應投手丘的新環境。

這位左投說:「基本上站進冷凍室內,冷空氣在你四周環繞,前幾天我已做過,氣溫降到華氏零下295度左右,所以明天華氏35度氣溫算什麼,你說對吧?」(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