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活動者倫敦金融區紮寨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在英國倫敦,參加「佔領華爾街」運動的活動人士星期天開始在首都金融區安下營寨準備長期抗議。大約200名抗議者在位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不到100米的聖保羅大教堂前搭起了帳篷。

幾百名抗議者星期六遊行前往倫敦股票交易所前的帕特諾思特廣場,但遭到警察的阻止。隨著英國寒冷的冬季即將降臨,抗議者開始在聖保羅大教堂前搭建帳篷宿營。星期日早上,抗議組織者決定支持長期佔領金融區的計劃;捐贈的食品同時則不斷的送來。

幫助準備炊飲設施的抗議者吉米說:「顯然這裡有了清潔,因為我們不想老鼠那些東西。」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紐約,抗議經濟不平等的活動人士已經佔領了華爾街鄰近的祖可蒂公園(Zuccotti Park)超過一個月。

類似於紐約,倫敦的抗議者也使用自己的媒體平臺發佈他們的消息。組織者奧利•泰勒(Ollie Taylor )說:「我們試圖向公眾提供我們的原始圖片和視頻。讓公眾準確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情。」

星期六,包括新西蘭、臺北等全球更多的國家和城市也回應紐約抗議者的呼籲在各地舉行了抗議,但除了羅馬之外,規模都較小。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