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紐約開賣 民眾排隊搶購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星期五(10月14日)蘋果電腦最新手機IPhone 4S開賣,紐約客在曼哈頓的蘋果門市排隊購買。

這款最新的手機是由喬布斯生前指導的最後一款手機,外觀與iPhone 4相似,但速度更快。

一大早跟朋友一同排隊的民眾塔瑪拉•約翰(Tamara John)說:「我感到高興。我是個科技狂,我想要擁有最新產品。」

連夜排隊但並不期待成為第一個拿到手機的紐約民眾東尼•佛敏(Tony Fermin)說:「這是我的第一支iPhone,我只想要一支iPhone,希望一切都順利。」

一群身穿藍色上衣的銷售人員在開店時倒數,歡慶客戶順利進入店內。

紐約居民艾莉思•默菲(Alice Murphy)表示,雖然喬布斯過世了,她相信蘋果的品牌仍會持續成功的維持下去。

「我想他們會想念他,但是我認為還會有其他人將持續注入更多創造力,我認為有領導力的人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蘋果電腦目前沒有公布首日的銷售數字,但新機上市的第一天24小時內,網路訂單上看100萬張,超過當初iphone4的60萬訂單,創下新高記錄。

蘋果電腦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與其團隊希望這款手機在喬布斯不再掌舵的時期,銷售成績足以讓蘋果抵抗來自強勁對手的挑戰,像是韓國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搭載谷歌(Google)Android平臺的智慧手機預期在今年第三季搶下世界最大手機廠商寶座。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