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新幾內亞客機墜毀 28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當地航空和使館官員說,一架客機星期四(10月13日)在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墜毀,只有四名倖存者從殘骸中拖出,大約28人喪生。

巴布亞新幾內亞事故調查委員會表示,該巴布亞新幾內亞航空公司(PNG Dash 8)的客機,上載32名乘客和機員,從萊城(Lae)飛往巴布亞新幾內亞北部渡假城鎮馬當(Madang)的途中,因氣候惡劣,墜毀在距目的地東南方約20公里(12公里)處。

巴布亞新幾內亞航空公司代表坎伯裡(Erastus Kanburi)說:「機員試圖進行控制的緊急迫降,但飛機發生撞擊,部分飛機起火。」

飛機上的乘客大多是當地巴布亞父母,出席馬丹聖言大學(Divine Word University)的學生畢業典禮。

巴布亞新幾內亞航空公司說,已停飛12架飛機的機隊,直至另行通知。並與當局合作,從事救援和恢復工作。

當局和航空公司已進行全面調查事故可能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