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6.6級地震 黑龍江多地有明顯震感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時間2011年10月14日14時10分在俄羅斯(北緯54.2,東經123.7)發生6.6級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哈爾濱網友爆料:14日14時13分許,居住在高層的居民感覺到有明顯晃動。大慶網友爆料,當地居民也有明顯的晃動感。齊齊哈爾網友稱感到有明顯的晃動感。距俄羅斯較近的黑河網友稱震感明顯。

黑龍江網絡廣播電視臺報導,記者在15時03分撥通了黑龍江省地震局的電話。一位劉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目前省地震局未接到各地區關于地震的報告。黑龍江省多地有明顯震感,應該是受俄羅斯地震影響。

哈爾濱一位家住在28層的網友在龍視微博留言說:「家裏的衣服架在劇烈的晃動,魚缸裏的水都晃了出來了。」

天涯網友說:「身處11層樓,吊燈小晃1分鐘左右,不知道是地震所致,還是地鐵施工所致。」

百度貼吧網友說:「剛才覺得頭暈,以爲低血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