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連署站電腦遭竊 資料未失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4日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設在中興新村台灣省政府辦公區大門附近的參選總統南投連署站,昨晚遭竊走一部桌上型電腦,連署站今天表示,遭竊電腦未儲存連署資料,研判是單純偷竊事件。

連署站洪姓幹部表示,遭竊的桌上型電腦,自連署站10月初開張接受連署以來尚未使用過,也未儲存與連署或選舉相關的文件;連署站內部也未遭破壞,沒有其他損失。

連署站指出,電腦遭竊時間應是在昨天晚間,上午工作人員抵連署站時,發現南側靠近馬路的窗戶被打開,離窗戶不遠的一部桌上型電腦不翼而飛,窗檯上留有一個可疑腳印,報警後警方已到場勘查並展開調查。

洪姓幹部說,連署站為老舊建物改裝,且位於馬路旁,易遭宵小侵入,從遭竊情況研判,應該是單純的偷竊行為,與選舉、政治沒有關聯。

「宋林配」(宋楚瑜與副手搭擋林瑞雄)參選下屆正副總統南投連署站,原本為中興新村圓環旁彰化客運中興站,由於閒置未使用,由宋楚瑜南投縣支持者租下,經整修並粉刷為橘色外觀,做為宋楚瑜百萬連署南投縣連署站總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