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戰機陝西航展墜毀 1飛行員失蹤(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今天(10月14日),一架中國國產殲7飛豹戰機在陝西省一次航展飛行表演中墜毀。據稱飛豹墜機飛行員1名失踪1名被送往醫院。

大陸媒體報道說,事故發生在陝西蒲城舉行的2011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飛行表演期間。據事故現場目擊村民反映,飛機落入附近水中,當時機上兩名飛行員,其中一名跳傘飛行員下落不明,另外一名成功彈出,已被送往醫院。

戰鬥機在表演一個俯衝動作時沒有拉起來,墜毀在觀眾區以西約2公里的地方。飛行表演並未因墜機事故而取消,而是繼續進行。

飛豹戰鬥機是中國自行研製的超音速全天候殲擊轟炸機。這一次在1998年首次面世的戰鬥機由中國西安飛機設計所和西安飛機工業公司共同研製,主要任務是戰役縱深攻擊,攻擊海上和地面目標,並具有一定的空戰能力。

星期四(10月13日)開幕的「2011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由陝西省政府、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聯合主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