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豹戰機墜毀 死傷不明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北京14日法新電)中國官方媒體今天報導,一架飛豹戰機在陜西省的航空大展墜毀。目擊者說,曾見到有人吊著降落傘,但還無法確定是否有人喪生。

中國中央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中國製「飛豹」(Flying Leopard)戰鬥機從空中墜落,觸地時爆炸成一團火球。

飛行員想辦法彈射逃生,有人見到他拉開降落傘。但現場記者說,降落傘沒有完全張開,不清楚飛行員降落時是否受傷。

他補充說,墜機沒有造成地面上人員喪生。

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China International General Aviation Convention)發言人在蒲城說:「這架飛機有些故障,調查小組已經趕往現場。」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蒲城。

她說,因為這起意外發生地點距離主要航空展場很遠,她沒有進一步資料。

代號JH-7的飛豹是雙座雙引擎戰鬥轟炸機,目前不清楚失事戰機上飛行員只有1位還是有2位。(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