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用戶飆破4千萬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3日法新電)Google+公司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今天表示,挑戰臉書(Facebook)的線上社交網站Google+快速成長,用戶已經突破4000萬。

佩吉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說:「人們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湧至Google++,我們才剛起步。」

他也說,約有數以十億計的數位照片在Google+共享。

佩吉說,Google+強調的社交功能,將融入到這個網路新星其他線上服務。

佩吉談到Google平台整合社交和分享功能時說:「上季我們推出『加』(plus),現在我們要推Google整合這部分。」

他繼續說:「我們仍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想著可以提供什麼技術。我們線上所使用的這些工具,在5年時間內將會看起來非常不同,我們正將這些工具整合到Google plus。」(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