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歡迎舉報中共海外黑手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對於中共幫兇長期在法拉盛誣蔑、攻擊法輪功學員,追查國際認為這背後有中共長期經營的勢力,並歡迎知情者舉報中共在海外的這些幕後黑手。請看報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對海外迫害的幕後黑手也要追查到底:

“在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以及延後的街頭中共幫兇擺攤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和誣蔑,中共延伸到海外的迫害,以及海外的一些協助中共參與迫害的這些人,我們同樣要追查。我們的宗旨是,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

汪志遠介紹,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德國的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是同樣的性質: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屬於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這個群體滅絕罪是等同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的納粹對猶太民族的大屠殺那樣的罪行。現在真相還沒有完全大白,人們還不知道。我在想,真相一旦大白,這些人將受到全人類的追究。”

汪志遠歡迎知情者到追查國際的網站上舉報,上面有舉報信箱、舉報電話和郵信地址。

“自從追查國際在2003年成立以來,我們得到了中國大陸以及海外大量的各界正義人士給我們的支持。他們提供了很有價值的一些情況和證據。如果是有些正義人士想給我們提供中共在海外的這些罪惡活動,以及一些證據的話,也很方便,也很安全。”

汪志遠還勸告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唯一的出路是棄暗投明,立功贖罪。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