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富士康調查愛瘋4S洩密案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3日專電)巴西媒體報導,富士康(Foxconn)巴西團隊目前正展開仔細調查,以了解在當地生產的蘋果產品機密資料洩露情況。

「檢視周刊」(Exame)網路新聞報導,在新iPhone 4S正式推出之前,洩露給媒體和全世界的產品圖樣是出自巴西廠。

雖然台灣這家科技集團未證實這種新款智慧型手機將在巴西組裝,相關照片已令各界懷疑iPhone 4S將是蘋果在巴西生產的第1項產品。

據報導,富士康君基阿伊(Jundiai)廠方正對所有生產線員工進行盤查,由警衛清點所有人攜帶入內的物品,除了一般電子設備外,類似iPhone具備照相或錄影功能的手機也被沒收,一概禁止帶入工廠。

本周對富士康投資巴西的新計畫似乎具決定性,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目前正在巴西與政府高層會議磋商。

郭台銘11日原本要拜會聖保羅州長奧克明(Geraldo Alckmin),但因為他的直昇機不能在州政府停降而取消拜會活動。

今天郭台銘被安排拜會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針對富士康在巴西設新廠遭遇到的瓶頸進行商討,以尋求更大的突破和發展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