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4S狂賣 美電信三雄缺貨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AT&T公司、威瑞森無線公司和史普陵特公司的官網顯示,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 4S預購已告售罄,顯示即使明天才在店面首賣,消費者已按捺不住需求。

根據彭博社報導,史普陵特(Sprint Nextel Corp.)與威瑞森無線(Verizon Wireless)的網站顯示,iPhone 4S預購已無庫存。而在AT&T網站,想入手新iPhone的買家會看到3至4週的運送預估時間,而非本月7日預購開跑時顯示的1到2天。

波士頓Recon Analytics分析師恩特納(Roger Entner)指出,預購一空意味著iPhone 4S營造出旺盛需求,而且對提升這3大行動通訊業者未來幾年的營收,應會產生助益。蘋果本週甫宣布,iPhone 4S開賣首日便締造100萬支的銷售新猷。

恩特納表示:「看來蘋果又創下技驚四座的開賣成績,只是這回有3家電信業者助陣。」恩特納預估,初期iPhone買家中約半數是「死忠蘋果迷」,另一半則是由舊款智慧型手機升級,和沒用過智慧型機種的用戶組成。

恩特納說道,這次iPhone 4S推出,連同採用Google公司Android軟體的新手機,應該能一舉將行動電話用戶中,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比例推上一半。

恩特納受訪時提到:「有這次iPhone開賣加持,我們將可以突破50%的滲透水平。」恩特納估計9月底智慧型手機的滲透率達43%。(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