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華受難者集體到四川公安廳請願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彤采訪報導)今天(2011年10月13日)拜登訪華受難者集體前往四川省公安廳,舉報非法拆遷以及周文明因進京上訪失踪十多天一案。

本臺記者採訪了這次集體上訪成員胡金瓊女士,胡金瓊女士說:「我們現在就在四川省公安廳門口。我們這次上訪,只是希望政府能給我們一個公平的交代,還我們的房子,只是這樣而已……我們上訪要還遭到不名人士的關押,毆打……還有和我同行的周文明已經失踪十多天了,希望能找到他。現在周文明的家人也都在四川省公安廳門口焦急地等待政府能解決問題……」從電話中可以感覺到她的無奈。

胡金瓊告訴記者:2007年當地政府要強拆她家的房子(大約700多平方米),並以300多人民幣一平方米的價格購買,其實當時胡金瓊家的房子每平方米市價早已高達1-2萬人民幣。價格懸殊之巨,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胡金瓊一家人當然不同意。

結果於2008年4月28日胡金瓊家的房子和家裡一切值錢的東西以及現款被當地政府非法搶奪,而且一分錢都沒有拿到。

胡金瓊對記者敘述著當天的情景:「那天半夜里當地政府把我們一家人趕出了房外。搶走了我們的房子,家裡值錢的東西也都被他們搶走了……就這樣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胡金瓊一家老小無依無靠,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3年多無依無靠流離失所,3年多上訪的辛酸日子裡,受盡屈辱,真是沒地方喊冤,無處說理。

2011年9月25日胡金瓊與遭受同樣的周文明一同去北京上訪,希望事情能有所解決。沒想到29日,她和周文明被4名不明身份的人強行拖走,並搶走他們的手機,不讓與外界聯繫,更可怕的是他們面臨的是非法關押,被毆打。

被關押的第四天胡金瓊萬念俱灰,生不如死,她以死威脅警察說:「如果你再不放我走,我就從樓上跳下去,自殺給你看!」就這樣在關押的第六天,胡金瓊被放了出來。而同行的周文明到現在已失踪十多天,生死未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