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梅州連發3起強搶女生引恐慌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廣東梅州五華縣郭田鎮深山公路上,近日連續發生3宗歹徒光天化日之下開車搶走民女案件,在當地引起恐慌,且受害人都是女中學生,一宗被搶走的初中生至今仍未找到,另一宗初中生落入魔掌後從東莞逃離,一宗未遂,一宗初中生落入魔掌後從東莞逃離。

大陸媒體報道,梅州五華縣郭田鎮中學初三黃姓女學生10日7時左右出門去學校上早讀課,但到7時30分當班老師卻發現黃姓女學生仍未來上課。

初一級一黃姓同學向校方報告:「當時我在上學的路上,見到一輛蒙著車牌的私家車,將騎著單車的黃逼停後,突然車上下來兩個男人,把黃搶上了車。」

另有同學報告,那輛蒙著車牌的小車,隨後又想逼停另外兩名女同學的單車,兩名女同學奮力反抗才未被搶走。

10月11日下午,在深圳打工的黃姓女學生的父親接到女兒被搶的消息後急忙開車趕回郭田鎮,路上又出了車禍,黃的媽媽受了傷。黃的父傷心的說:「我們家在郭田鎮的深山老林裏,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有村民日前透露,10月2日也曾發生女學生被搶走案,也是就讀郭田中學的初一13歲江姓女同學,在其居住的橫塘村附近公路上,被人開車搶走。這名女學生被拉到東莞市,想方設法僥倖逃出魔掌。

少女被劫走的消息傳開後人人自危,郭田中學校方就此事向全校師生發出下課後不要在外逗留、要結伴上學、晚上嚴禁外出等警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