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10月13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今日的一組簡訊。

1.聖誕節「內衣炸彈客」在美認罪

2009年聖誕節在內衣裡藏匿炸彈,企圖炸毀美國班機的奈及利亞男子阿布杜穆塔拉布(Umar Farouk Abdulmutallab),星期三(11月12號)在芝加哥法庭供認了所有8項嚴重控罪,包括密謀實施恐怖行為,企圖謀殺和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等。

2.緬甸特赦 三百名政治犯獲釋

緬甸政府星期三開始特赦超過6300名囚犯,其中包括300名良心犯。緬甸反對黨領導人翁山蘇姬呼籲釋放更多的良心犯。「國際特赦」形容這是「最小的第一步」,並敦促緬甸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全部良心犯。

3.柬埔寨洪水和山體滑坡 207人喪生

在泰國遭受50年來最大的洪水的同時,鄰國柬埔寨也在遭受雨季所帶來的洪水災難。柬埔寨當局星期三表示,由於洪水和其所造成的山體滑坡,已導致207人喪生。金邊市的八個縣,已有四個被遭到水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