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分歧 NBA取消新賽季前兩週比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由於勞資雙方在經過長時間的談判後仍然無法解決分歧 ,美國全國籃球協會NBA星期一宣佈取消新賽季常規賽前兩個星期的比賽。

NBA勞資雙方在紐約經過一輪長達7個小時的談判後,仍然無法達成妥協,NBA總裁大衛•斯特恩星期一(10月10日)宣佈,取消新賽季常規賽前兩週的比賽。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我很遺憾的宣佈,特別是對那些數以千計靠NBA為生的人們,本賽季的前兩個星期已經被取消。我們在這裡花了兩天的時間,公平地說,各方的立場已經非常的確定,但是我們在幾乎所有的問題上都相差的太遠、太遠。」

NBA球員協會主席費甚向球迷們表示道歉。

NBA球員協會主席德•費什:「這顯然是對球迷們的一個巨大打擊。他們在這場爭端中一直無法發聲,但是我們清楚地聽到了他們的呼聲:『我們想看籃球』。」

NBA表示,將對已經購買了前兩個星期比賽票的球迷們全額退款,並且支付利息。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