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法分子在網上冒充黃琦先生傳播病毒的聲明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經過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理事會審核通過,現授權六四天網網站(www.64tianwang.com)發布聲明如下:

1、今天,有skype帳號:twhuangqi冒充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創始人黃琦先生,向skype網友以天網改版徵求意見為由發送病毒文件“計劃書.rar”。經過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技術部門核查,該rar壓縮包,含有多種互聯網病毒。

2、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創始人黃琦先生的skype帳號為:tianwanghuangqi。如黃琦先生改變skype帳號,將向社會各界及海內外媒體,通過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官方twitter:@cthrs_sg和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官方網站:www.64tianwang.com進行發布。在未通告之情況下,任何人或組織以黃琦先生變更帳號的名義,與外界聯繫,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為維護黃琦先生和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的名譽即法律權利。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已固定相關證據,將在合適地點及時間,對冒名者及其幕後指揮策劃人員提起法律訴訟,追究法律責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正告冒名者及其幕後指揮人員,如不懸崖勒馬,立刻消除影響,後果自負,勿謂言之不預。

4、如社會各界海內外媒體欲與黃琦先生和天網其它義工聯繫,可在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官方網站查詢聯絡方式。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亦將一如既往的將人權工作開展下去,謙卑前行、務實工作,直至維權工作的最後勝利。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

2011年10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