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巴尼瓦利德戰事持續進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全國過渡議會的部隊宣稱,他們正在鞏固親卡扎菲的最後據點巴尼瓦利德周圍的工事。

全國過渡議會的戰士在巴尼瓦利德(Bani Walid)遭遇強烈抵抗,醫院內人滿為患。

醫生瓦利德穆罕默德(DR. WALID MOHAMMED):「我們已收容了很多傷患,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超過 50人。」

戰士們宣稱,最壞的時期已經過去,他們正在鞏固城市周圍的工事。

全國過渡理事會(NTC)戰士,艾哈邁德·阿基裡(AHMED AL-JILIK):「我們已經宣佈,逃離巴尼瓦利德的人快回來,因為提能奈(Tinenay)附近是非常安全的,同時北部地區是100%安全的,一點都沒有危險。」

剷除親卡扎菲的最後兩個據點巴尼瓦利德(Bani Walid)和蘇爾特(Sirte)的戰事遭到困難,過渡政府是否能夠將部族和區域的人民整合在一起,將是一項考驗。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