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4S超夯 預購1天破百萬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4S預購訂單1天就超過100萬筆,比先前iPhone 4創下的紀錄高出67%。

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分析師William Choi表示,對iPhone 4S的熱烈需求,是對科技業指標人物─賈伯斯(Steve Jobs)生平豐功偉業的禮讚。賈伯斯是蘋果共同創辦人,於iPhone 4S推出隔天病逝。

William Choi今天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這是蘋果最後1支有賈伯斯參與開發的手機,買家對此一定有一些情緒在翻騰。」

iPhone 4S銷售熱潮,也暗示市場對新iPhone的需求壓抑已久。iPhone 4S推出時間距iPhone 4達16個月,比先前幾代間隔時間還久。蘋果上週推出iPhone 4S,依功能而定,價格分別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不等。這款手機有新的語音辨識功能,相機的解析度也較高。

蘋果並在聲明中表示,iPhone 4S將於美國時間14日上午8時,在蘋果美國零售店開賣。

iPhone 4S將在美國3大電信公司銷售,為有史以來第1次。AT&T公司(AT&T Inc.)7日表示,12個小時內就接獲超過20萬筆預購訂單,為公司到目前為止蘋果機種首賣最佳成績。另外兩家電信業者則是威瑞森無線公司(Verizon Wireless)和史普陵特(Sprint Nextel Corp.)。(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