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採石場槍擊 2死7傷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5日法新電)警方發言人表示,加州一個採石場今天發生兩起槍擊事件,1名心生不滿員工槍殺2人並造成7人受傷,促使警方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當局並通知鄰近學校提高警戒。

聖克拉拉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卡多薩(Jose Cardoza)表示,在舊金山南方古柏迪諾(Cupertino)的帕馬南地(Hanson Permanente)採石場發生的第1起槍擊事件,有6名傷者,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卡多薩說,不久後嫌犯又在附近停車場企圖劫車時,朝1名女子的腿部開槍,然後徒步逃離森尼韋爾(Sunnyvale)。

卡多薩告訴法新社:「他持有武器,很危險,因此我們呼籲大眾務必要非常小心。」

多個警方霹靂小組奉派至該採石場追捕那名槍手,據稱他在凌晨4小時後的換班會議期間感到不滿。

嫌犯是45歲的奧曼(Shareff Allman),擔任那個採石和水泥場的裝載機操作員。

警方發言人又說,「當他現身時,攜帶1把手槍和1支步槍,開始不分青紅皂白朝與會人士胡亂開槍」,據稱開火僅持續兩分鐘。

槍手隨後驅車逃離,不久後又傳出另一起槍擊事件,企圖搶劫汽車的嫌犯朝受害女子開槍。

媒體報導指稱,當地佛利蒙特聯合高中學區(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發出緊急電郵,通知約1萬400名學生的父母,要求讓孩子待在家中,不要上學,但許多學生已在前往學校途中。報導又說,當局要求師生待在室內,但未正式封鎖學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