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真相回歸傳統 各界肯定新唐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十多年來,新唐人電視臺秉持客觀中立,帶領觀眾了解真相,透過系列賽事,傳遞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今年,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同時,超過百人的聯誼茶會上,支持愛護本臺的朋友們,更見證了新唐人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一幕幕震撼人心影片對白,它是被封鎖的中國內幕真相,它是新唐人的第一手報導,也只有在新唐人才能看得到。

前臺南市長張燦鍙:「最感動的是,對全世界封鎖消息的國家,能夠有能力意志力,讓所有的訊息,能夠公平公開的,讓所有的人民曉得,這一點我最佩服的。」

除了佩服還有感動,新唐人十多年來的用心與努力,深深打動,與會貴賓。

臺商黃錫聰:「感覺很真,追求很真很美,這種意境,從你這些影片我感受到,這種中國的很多的這種傳統,好像現在只有這個電視臺,有這樣的,在從事這方面的努力。」

線上雜誌行銷經理曾莉婷:「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臺商在中國大陸,這麼多一個迫害的情況,然後我覺得針對一項這些文化這些一個,象是用心,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感受。」

3000多個日子,新唐人秉持客觀中立,帶領觀眾了解真相,透過系列賽事,傳遞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精髓之美,今年,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同時,更見證新唐人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臺商彭增田:「新唐人真的是很有勇氣,站在受害者還有弱勢的族群,為我們台灣的同胞,大陸的同胞,中華民族未來的,真正的長程發展在努力,真的是很不容易,很難得,我們大家都要支持她。」

前臺南市長張燦鍙:「捍衛世界普世價值,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所以這一點我有非常大的期待,相信我也很有信心,新唐人電視臺未來的十年,會更上一層樓。」

觀眾的肯定與支持,新唐人擁抱滿滿的祝福,度過十週年的生日,茶會上的熱烈掌聲,化成新唐人的理想動力,繼續實踐。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