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遭駭 泰總理盈拉暫不使用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3日專電)泰國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推特(Twitter)帳戶遭駭客入侵。盈拉決定暫時不再使用推特,將把網路社群活動限制在臉書帳戶,目前有40萬支持者。

盈拉推特帳戶昨天被駭客入侵,泰國當局正在搜尋這個匿名駭客。根據調查,這名駭客透過智慧型手機入侵盈拉帳戶,張貼好幾則攻擊評論,包括多項政府政策與對水災的回應。

這名駭客在最後的貼文中說,盈拉連推特帳戶都保護不了,她如何保護國家。

泰國資訊通訊科技部正透過各項證據,試圖找出這名駭客,並準備逮捕他。

根據推測,這名駭客很可能是泰國人,人在泰國。

盈拉所屬政黨為泰黨(Pheu Thai Party)聲稱推翻盈拉政府的行動正在進行,許多政客參與其中,駭客入侵是其中一項陰謀。反對黨民主黨(Democrat Party)痛批是無稽之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