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拉歌劇院經理談演員成功之路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位於義大利米蘭的斯卡拉歌劇院被視為義大利歌劇的像徵。二百多年來,這座著名的歌劇院留下了眾多頂級義大利歌劇藝術家的演出足跡。日前,負責在世界範圍為斯卡拉歌劇院挑選演員的演員選派經理岑普託尼迪斯先生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他談到,不断的學習是歌劇演員走向成功的祕訣。請看報導。

斯卡拉歌劇院是許多歌劇演員夢想的地方。因為踏上這座舞臺,不僅僅意味著歌唱家的藝術水平得到肯定,更重要的是,在這裡的演出將讓歌唱家有機會讓自己的名字留在由眾多藝術大師寫成的劇院演出名單當中. 但要獲得這樣的榮譽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

斯卡拉歌劇院演員選派經理岑普託尼迪斯:「學習學習再學習,不斷的學習。還有我剛才講的:投入和熱愛。他們必須全身心的投入,沒有任何妥協。」

岑普託尼迪斯先生不但重視歌劇人才的挑選,更重視給青年歌劇演員提供機會。因此,他對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決賽和音樂會給與了高度的讚揚。

斯卡拉歌劇院演員選派經理岑普託尼迪斯:「卡內基音樂廳是一個很成功的音樂廳,我覺得(新唐人)聲樂大賽在這裡舉辦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因為這對歌手只有好處。我認為給年輕的歌手一個機會,在這樣的一個劇場,這樣的一個舞臺上表演,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哪怕這只是一個比賽。因為這給他們真正的在一個大舞臺上表演的感覺。」

對於這個難得的機會,岑普託尼迪斯先生期待選手們有良好的表現.

斯卡拉歌劇院演員選派經理岑普託尼迪斯:「我覺得這個已經進行了幾年的聲樂大賽非常好,我也希望這個大賽能有豐碩的成果。我認為這個用高難度的美聲唱法舉辦的大賽特別重要,特別能夠鼓勵歌手。」

新唐人記者郭瑩、吳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