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反共遊行 嚴禁共產思想滲透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配合馬來西亞國家反共產主義一致的理念,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9月25日首次北上馬來西亞檳城大山腳,舉辦“嚴禁共產主義滲透馬來西亞”遊行活動,喚醒國人對國家反共理念的記憶,獲得民眾的熱烈反應。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檳城的採訪報導。

活動於下午一時開始。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首先在集會上宣讀文告。

退黨服務中心中文發言人蔡先生:“我們意識到,中國共產黨政府卻利用了馬中友好關係來滲透馬來西亞。”

蔡先生指出,我們不能忽視這些存在的問題。

接著,在志願警衛團的開路、天國樂團的帶領下,整團由約200人組成的遊行隊伍浩蕩出發。

在歷時一個多小時內,隊伍遊行了超過三公里的路途,途經大山腳主要市區,所到之處引起眾多市民的關注和驚喜,大家紛紛湧出來觀看這難得一見的遊行。

為這次遊行負責開路的大山腳武拉必志願警衛團(RELA Berapit,Bukit Mertajam)團長吳先生,在活動結束後受訪時表示:“ 今天的這個(遊行), 也是ok,沒問題。因為很discipline (有秩序),所以我們覺得很滿意。”

反共遊行活動在馬來西亞其實並不陌生。馬國殖民政府曾於1950年推行“每月人民對抗惡徒運動”方式來剷除共產份子。現今反共遊行再次的出現,目的是為了嚴禁共產思想滲透馬國。

退黨服務中心在檳城的協調員林先生表示: “我們也是要講清真相,告訴人家共產思想是不好,所以希望很多大眾可以退出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檳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