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9月25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時消息。

1、希臘抗議者雅典示威和警方衝突

9月25號星期天,希臘抗議者試圖在雅典議會大廈前發起示威時和警方發生衝突,抗議者反對政府節儉計劃中為獲得歐盟下一步80億歐元金融救助款而在日前新提出的增加地產稅方案。衝突中沒有任何受傷的報告。下週早,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高級官員將到訪雅典審核希臘節儉計劃的執行進展。

2、沙特宣佈准許女性參與立法和選舉

沙特阿拉伯國王阿卜杜拉在國民議會宣佈, 從下一屆開始, 將准許女性參加薩特王國立法機構的協商會議, 並且從下一屆政府選舉開始, 各地方政府選舉將接受女性候選人。

3、教皇本篤16世結束對德國四天訪問

教皇本篤16世結束了對家鄉德國四天的訪問返回梵蒂岡。訪問期間他呼籲天主教徒們要聯合在一起,給他支持。在南部城市福雷堡,本篤表示:面對近年來下滑的宗教實踐,與其說需要一個新策略,不如每天在肅穆的天光下時刻忠實的實踐信仰。整個行程中,教皇本篤一直堅持他的保守立場,表示教堂不能隨著時代的潮流而改變。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