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盛世再現紐約 中西游人自豪稱讚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初賽,吸引了時代廣場眾多中外遊客駐足觀看。熱火朝天的場面,香氣四溢的流動灶臺,穿梭往來的盛裝仕女,讓人彷彿回到大唐盛世。請看現場報導。

上午的比賽剛剛開始,就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觀看。

美國飛行員Leo Vandermeulen:「這太好了。我們剛剛來到時代廣場,這裡有很多人,中國菜香氣四溢,太好了。」

日本遊客Yayoi Toyama-Ogawa:「我昨天晚上就想來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這個活動很好,我覺得舉辦這樣的比賽太好了。

今年的廚技大賽,還吸引了猶太社區的參與。猶太社區的民眾聞訊也前來表示支持。

紐約州註冊諮詢師Joan Rosenberg:「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想學到一些東西,我們很想看哪道菜將獲獎,我們很激動,想看看我們能不能學著在家裏做。」

猶太社區民眾Linda Jungreis:「我非常喜歡,我覺得這很有創意,味道好,營養好,我真的很喜歡。」

人力資源經理Janet L. Riesel:「我非常美食,我喜歡烹飪,我很高興有機會來體驗不同的事情。」

大賽也獲得了各路贊助商的支持。

Pangea水公司總裁Francesco Tamburriello:「我非常高興參加這個活動,這個非常棒的活動,我很早就知道新唐人,他們做的一切,我們都支持。」

當然,對這場中國廚技的比賽,最自豪的還是華人。

中國大陸游客趙小姐:「我覺得在美國的時代廣場看到外國的選手在這比賽咱們中國的廚藝,我非常興奮,我希望中國的文化傳播全世界,希望中國日益強大。」

今天,在美國的時代廣場,我們社會穿越時空,回到了古中國的長安盛世,難怪,無論是華人,還是『老外』,都這麼激動和興奮。」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