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 渥京僑界辦健康講座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9日專電)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渥太華僑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活動委員會」17日在渥太華市立圖書館舉辦「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健康講座」。

講座邀請芝加哥名醫黃登亮主講癌症及其預防、退化性關節炎、痛風及骨質疏鬆。渥京僑界出席踴躍,會場200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李大維率副代表周莉音及代表處多位同仁也出席。

黃登亮為國際膝關節暨關節鏡學會5名創始人之一,美國芝加哥骨科外科開業醫生及伊利諾大學醫學院骨科外科教授。

李大維致詞歡迎黃登亮不辭辛勞遠道從芝加哥前來為渥京僑胞演講,同時感謝僑務委員董天培籌劃安排這次講座。主辦單位特別訂製一座「華陀再世」紀念品,由李大維頒贈給黃登亮,感謝他為渥京僑胞指引健康。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與渥京僑界自年初以來已經辦理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元旦升旗典禮、國畫示範講座、百齡薪傳聖火傳遞、建國100年攝影照片展、台灣電影節等。即將到來的光輝10月更將盛大舉辦國慶酒會及國慶餐會,渥京僑界已組成慶賀團,將於國慶餐會後返台參加國慶大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