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聲援一億民眾三退之舉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自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一億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日本各地的華人也紛紛響應。繼東京之後,9月18號西日本的大阪、神戶也舉行聲援三退遊行。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醒目的聲援退黨橫幅,在大阪 神戶兩地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日本民眾:「現在中國的真實狀況我們日本人真的不知道,這個遊行讓我們了解到中國發生的人權侵害,對法輪功的迫害,在現實生活中發生著,這的確令我們震驚。」

天國樂團代表紀江:「中國大陸還處於謊言之中,我們作為海外華人,想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共產黨的邪惡。」

遊行給神戶的中華街也增添了中秋喜慶氣氛。

組織者表示,現在大陸民眾的三退活動如火如荼,民眾都在覺醒,也越來越明白,只有遠離中共,中國人民才能有真正的幸福。

新唐人記者李華日本大阪神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