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射紅雀 連五年分區奪冠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中央社紐約17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Phillies)今天9-2擊落聖路易紅雀(Cardinals),連續5年獲得國聯東區冠軍。同屬東區的亞特蘭大勇士1-0擊敗紐約大都會(Mets),在國聯外卡保持領先。

費城人在主場迎戰紅雀,第8局連得6分,包括左外野手伊巴尼斯(Raul Ibanez)轟出的滿貫全壘打,最後費城人以9-2戰勝紅雀,連續5年以分區冠軍之姿進入季後賽。

費城人游擊手羅林茲(Jimmy Rollins)說:「我們任務未了。我們的終極目標是世界冠軍,事情還沒了。我們總是向前看,從不看已發生的事。這部份完成了,我們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費城人此勝讓勇士(Braves)贏得分區冠軍的希望破滅,不過勇士以1-0險勝大都會,在外卡競賽中穩居第一,跟今天輸球的紅雀勝差擴大為4.5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