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升格當媽 女兒3秒落淚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7日電)藝人張鈞甯在新戲升格當媽,原本很怕一演就變老,反而對童星鄧筠庭「動真情」。鄧筠庭擅長3秒落淚,張鈞甯今天說:「只要看到她哭,我就會跟著哽咽心疼。」

華視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將於10月2日晚間10時上檔,女主角張鈞甯今天與飾演女兒的鄧筠庭出席記者會,她坦言剛開始很怕演媽就變老,私下卻很有當母親的架式,還會教鄧筠庭變魔術、寫功課。

7歲的鄧筠庭演技搶眼,擅長3秒鐘落淚,被導演及製作人喻為「劉雪華接班人」,連張鈞甯都佩服,只要看到她哭就會跟著哽咽、落淚。

媒體逼問鄧筠庭是否看過其他男生來探「媽咪」的班?她立刻說:「沒有,鈞甯媽咪都跟王子哥哥(指男主角何潤東)一起工作。」反應快到讓張鈞甯大讚:「果然是媽咪最疼的寶貝。」

另外,台視八點檔新戲「田庄英雄」也將於21日首播,演員群為拚收視,包括吳慷仁、孫協志、趙小僑等人今天足足花了8小時在台北掃街宣傳。貨車改裝的宣傳車讓孫協志自嘲像「載豬」,趙小僑快曬昏還差點摔倒,一路搏命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