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長舌婦 入選金氏紀錄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6日專電)長舌婦指的是愛說三道四的女人,但根據最新公布的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長舌的是1名洛杉磯女子,她的舌頭長達3.8吋(約9.75公分),名副其實的長舌婦。

根據最新公布的金氏世界紀錄,在洛杉磯就學的塔波(Chanel Tapper),舌頭長度達到3.8吋,當塔波吐出舌頭時,從舌尖到嘴唇的長度,已經超過下巴。

金氏世界紀錄形容塔波的舌頭「像蜥蜴一樣」,長度與金氏世界紀錄裡全球最長的蟑螂一樣長,寬度則有手掌這麼大;更有趣的是,金氏世界紀錄說,塔波的舌頭跟iPhone幾乎一樣長。

塔波原本住在休士頓,最近才搬到洛杉磯,她在接受金氏世界紀錄訪問時說,她在8歲那一年的萬聖節與母親一起扮鬼臉拍照時,才發現自己的舌頭比別人長,但直到中學時,同學才開始談論到她的舌頭。

也因為塔波的舌頭太長,因此塔波說,她有很多朋友只認得她的舌頭,而且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人,都要求塔波再吐一次舌頭,以確認他們沒有看錯。

不過,塔波的長舌也嚇到不少女性。塔波說,有不少女性看到她的舌頭時,都會嚇得尖叫;而她最被常問到的問題通常也都與舌頭長度有關,例如「妳的舌頭能不能碰到鼻子?」或是「妳在接吻時,會不會害他們噎到?」

儘管擁有與眾不同的長舌頭,但塔波顯得非常習慣,她表示,這是她的舌頭,很喜歡它。

塔波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不過塔波說,上一個跟她約會的男子,並不認為長舌頭有什麼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