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匿名慨捐26萬美元救災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中央社密蘇里州堪薩斯市15日路透電)美國1對匿名夫婦在為密蘇里州賈普林(Joplin)龍捲風受災學校拍賣募款活動中,曾以13萬美元標下歌手雪瑞兒可洛的1959年賓士敞篷車,如今決定再加碼捐13萬美元救災。

這對善心夫婦於8月22日在加州1場拍賣會中,標下這輛白色賓士190SL敝篷車,及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的1支吉他,2場音樂會票券及和這位明星拍照的機會。

根據為賈普林學校募款的西南密蘇里州社區基金會(Community Foundation of Southwest Missouri),得標價遠遠超出原本估計的5萬到8萬美元,且這對夫婦已決定再加碼捐出同等款項捐款。

基金會公布的聲明中,在密蘇里土生土長,並曾擔任教師的雪瑞兒可洛指出:「我對這對捐款人慷慨解囊,以我的名義捐款給賈普林學校,十分感動。」

這對夫婦為善不欲人知,選擇不透露姓名。

官員表示,5月22日的龍捲風來襲總共造成162人喪命,在這個地區摧毀賈普林中學及另2所學校、同時破壞7棟大樓,損失總額高達1億500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