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戛納影后全度妍和青龍影帝鄭在泳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本週,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不斷上映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影片,9月14日晚,韓國新片《倒計時》首次放映,多倫多的觀眾還有幸一睹戛納影后全度妍和韓國青龍影帝鄭在泳的風采,下面我們來看一段本臺記者對兩位大牌明星的專訪。

韓國最新動作片《倒計時》是在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放映的唯一一部韓語片。今天我們有幸採訪到了影片的男女主角,韓國著名電影明星度妍和韓國鄭在泳。一起來看一看。

韓片《倒計時》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的放映也是全球首映,吸引了很多當地的觀眾。影片講述的是為了在有限的十天期限內拯救自己的生命,專業追債人「泰健浩」不得不與有欺詐罪前科的美麗女人「車夏燕」進行一段危險的交易。

飾演女主角車夏燕的是韓國著名演技牌女星、戛納影后全度妍,她和飾演「泰健浩」的韓國青龍影帝鄭在泳曾聯袂出演電影「無血無淚」,時隔九年,兩人仍然非常欣賞對方。

戛納影后全度妍:「鄭在泳還是那麼的勤奮、認真的對待角色,九年了我們倆都更成熟了。」

韓國青龍影帝鄭在泳:「雖然離上次合作很長時間了,但生活中我們經常見面,全度妍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人也隨和,這次與她演對手戲很愉快。」

全度妍出道十七年,憑藉電影《密陽》拿下2007年第60屆戛納影后的桂冠,成為戛納電影節上第一個拿到表演獎的韓國演員。

全度妍具有典型的韓國女性氣質,角色轉換的幅度大,但每個角色都演的入目三分。她以電影處女作《傷心街角戀人》中的表現,獲得了韓國電影屆最高獎大鐘獎的「女新人獎」,隨後又憑藉《承諾》、《世紀末痴情劇》、《醜聞》、《你是我的命運》等的出色演技,迅速躍升為韓國電影界耀眼的明星,獲獎無數。

鄭在泳於2010年憑藉電影「苔蘚」榮獲第3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影帝。其作品包括03年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實尾島》、《率性而活》、《神機箭》 等。導演許鐘豪首次執導的第一部電影,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破例邀請入圍參展,足見該片的魅力。

《倒計時》將於9月29日在韓國放映。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